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瑾瑜

瑾瑜

 

【all叶】所谓正宫

国家队叶+伞修,正宫娘娘是谁不用我说吧



全文3k+



关于各路好汉的心路历程



ooc归我



以下正文



1.


苏沐秋,这个名字玩荣耀的几乎都不陌生,却也不算熟悉,人们知道他全来自于昔日战神叶秋,如今散人叶修。


据说叶修曾经一叶之秋所用的银武却邪和如今君莫笑所用的千机伞全出自他之手,是一个技术方面的天才。


据说苏沐秋和叶修从一开始就是一对极具默契的搭档,连曾经的嘉世副队吴雪峰都比之不及。


据说苏沐秋和叶修关系极好,甚至在最初的时候他们两个都睡在一起。


要问为什么众人知道那么多消息,那完全是因为苏沐秋自己有账号,经常在网上发表这些言论。


对于联盟众人来说,苏沐秋的烦人程度堪比黄少天。


叶修,作为基佬联盟中的香饽饽,不知道有多少人明里暗里的盯着这一朵娇花,而对于这些人来说,苏沐秋就是保护这多娇花的守护者。


而对于国家队来说,他们喜滋滋的以为终于摆脱了苏沐秋那个保护欲极强的家伙,可以尽情的凭本事沾叶修的小便宜,正畅想美好的未来时,猝不及防的在飞机上看到了一个身影。


苏沐秋站在叶修的身边,眼睛一一扫过一群基佬们,笑出一口白牙,心情特别好的伸手打招呼。


“嗨~”


哇哦,她老哥还是那么恶趣味。


苏沐橙笑的有些恶劣,伸手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和她的吃瓜小队员们分享。


李轩嗑着瓜子看了眼缩在他们这里舔着脸要瓜子吃的人,觉得在兴欣的对叶修有非分之想的队员们可能更惨一点,看看方锐这了无生趣的脸,看向叶修那幽怨的小眼神和看向苏沐秋那悲愤又畏惧的样子。


啧啧,惨呐。


2.


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众人的目光“刷”一下全都盯到了叶修的身上,黄少天是最先耐不住的上前一步伸手想去抓叶修的肩膀,但被苏沐秋先一步挡住,他抬头与苏沐秋对视,眼睛锃亮,可惜苏沐秋笑的八风不动,低着头看着矮他小半截的黄少天,好不畏惧的和他对视。


黄少天比他矮,气势就小了一些,他看得出苏沐秋在藐视他的身高,这让他有些羞恼,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错过苏沐秋去看叶修,如怨如慕,如泣如诉。


叶修被黄少天吵的不厌其烦,略显嫌弃的撇开眼睛,黄少天立刻就炸毛了,咋咋呼呼连蹦带跳的想要突出苏沐秋的防守,“老叶你告诉我他怎么在这!他一个技术人员明明没在国家队名单里为什么可以出现在这里嗯?你躲什么你躲什么,我这么可怕吗你连看我都不敢看了,老叶你快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的问题!”


精神污染变成了现实污染,叶修伸手捂住耳朵,往苏沐秋背后缩了缩。


苏沐秋便又往前走了一步,笑的灿烂,他先是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目光又从国家队的脸上一一滑过,最后开口。


“当然是作为家属啊。”


3.


“家属”这个词可是镇住了国家队的众人,就连一向显山不露水的喻文州嘴角的笑容都有了一丝的僵硬。


家属,这个词可以从很多地方来解读,但看苏沐秋的模样,很显然指的不是亲人方面的,那是什么方面,可就有待探寻了。


喻文州又不动声色的将目光放到了苏沐秋背后的叶修身上,这名二十多岁的人在外人面前总是成熟又强大,在游戏上即便是肆意潇洒时也从不曾寻求过依靠,只有在苏沐秋面前时,他仿佛变了一些性子,露出来的半边脸百无聊赖的盯着苏沐秋的衣角,甚至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竟凭空的显现出几分幼稚来。


他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回到了少年时代。


他曾听魏前辈讲过叶修年轻时候的肆意,在游戏里自信又张扬,挑衅了所有的公会都能全身而退,从不畏惧,从不退缩,因为他的身边总是跟着一个神枪手,有神枪手在的时候,他甚至会更张扬一些。


那是喻文州不曾见过的叶修,他迷恋于现在强大又成熟的叶修,也遗憾于没有见到过叶修最意气风发的时候。却不想,这样一个人,却也有一些没有消逝的少年心性,全都给了特定的人。


真是……


让人嫉妒。


4.


周泽楷默不作声的盯着苏沐秋看。他有着联盟最帅的脸,也有了最好的伪装,一双漂亮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叶修时总会得到叶修的一个摸头。


他喜欢极了叶修伸手摸他头时的表情,让他觉得这是他外表最大的用武之地,他会乖巧的,甚至弯腰低头来让叶修抚摸。周泽楷当然不似面上的乖巧,他的打法猛烈,一如他的内心,可他甘愿在叶修面前做一只乖乖犬。


他有多喜欢叶修,那他就有多讨厌苏沐秋。


他能感觉到苏沐秋对他的敌意比他人多几分,先是他,其次是黄少天。他们两个黄金时代的佼佼者表面性格成反比,但内里却都是冷静又冷酷的凶兽,如果说黄少天更偏向于冷静善于抓住时机的刺客,那周泽楷更擅长的是蛰伏的野兽。


时刻准备着,紧绷着身体,掩藏着欲望,悄悄的藏在无害的外表下,慢慢的蚕食掉目标。


苏沐秋有黄少天的特性,又具备周泽楷的凶狠,但是一对上眼睛,他们便都知道双方是一类人。


周泽楷眸子闪烁,安静又无害的垂下眼睛,抿着嘴角显得腼腆又友善。


他绝对不会放手。


5.


张新杰作为韩文清的队友,他虽然和叶修不是一块出道,但多亏了韩队,他对少年时期的叶修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也比其他人更了解一些苏沐秋。


其实单拿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和苏沐秋相比,他敢肯定,在叶修的心中,他们谁也比不过苏沐秋。


那是一段连韩文清都不曾陪伴所经历的时光,从荣耀开服以来便一直存在在叶修旁边的人,他陪伴了一段最艰难,却也最美好的时光,又陪着叶修经历了现如今的种种波折,更何况——


他听说,苏沐秋曾出过一场车祸。


在那即将出道,即将开始职业比赛的时候,叶修甚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上线,直到职业比赛开始,才意气风发的来到了战场上。


失而复得,最是宝贵。


张新杰自然明白这一点,可那又怎么样呢?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6.


家属。


王杰希琢磨着这个词,暗自松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面前这些如临大敌的人的神情,虽然不是不能理解,但也有些疑惑。


家属这个词,不就意味着,苏沐秋还没有得手,每个人都有机会的意思吗?


变幻莫测的魔法师想法也有些与众不同,他甚至暗自琢磨着和苏沐秋交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毕竟和苏沐秋交好真的可以捞不少叶修的好处。


他想的很好,既然不能从叶修身边把苏沐秋赶走,那还不如加入他们之中,只要绿茶足够香,那便是好茶。


周泽楷显然明白这一点,看看人家垂着头露出来的无措的紧抿的嘴角,让叶修看见那还了得。他当然不会在这里起什么冲突,看看气的嘟嘟的孙翔和唐昊,就算这样都没有上前说什么,就连黄少天都安安静静的不会对“家属”这个词进行抨击。


家属,那肯定是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但也只是家属,不是恋人不是吗?


公平竞争罢了。


7.


张佳乐一点都没有被吓着。


家属而已,又不是恋人,更不是爱人,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苏沐秋对于叶修来说有多重要他一直心知肚明,相较于其他人对苏沐秋如临大敌来说,他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一点。


因为抗压能力比较强?


张佳乐苦中作乐的想到,又有些悲愤的看向了这名四冠拥有着,这家伙简直是他的一道坎,每每在他最有望夺冠的路上横插一脚,简直就是他一生的劫。


张佳乐从没被打倒,即便有人嘲笑他实力强劲却没有冠军也无所谓,他的目标是冠军,他就是要夺冠,他不在乎其余外界的一切看法。他只为他的目标而奋斗。


而叶修,在他的眼中甚至高于冠军。


不要着急。张佳乐眯着眼睛笑,藏起了眼中的侵略性与攻击性。


冠军和叶修,他总会得到。


8.


苏沐秋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危机感。他看向面前这些人,各有千秋,但每个人都暗藏着对叶修的欲望,苏沐秋内心有些恼火,该死的叶修魅力怎么就那么大,能勾这么多的人。


作为一名技术宅,他所有的情报都来源于他的妹妹苏沐橙以及叶修的只言片语。


可惜这位精神大条的家伙从来没有觉察出丝毫的暧昧来,从他那里获得的情报全都是坦坦荡荡的怜悯手下败将的情谊,就只能从苏沐橙那里获得情报。


那丫头不知道多少次要求他多多陪叶修参与一些活动,可他一个技术宅,抛头露面的机会本就少,每次陪着叶修见到的人也不全,危机感也不会那么重。


苏沐秋从来不着急,他觉得自己拥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来陪着叶修开窍,可是直到面对这些人,而他却只能说出“家属”这个词时,还是有一阵气闷与恼火。


他实在想捏捏叶修的脸问他为什么可以勾到这么多的人,但自己其实内心也明白叶修就是一个发光体,为之倾倒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他既骄傲又生气,骄傲于叶修受那么多人喜欢,又生气叶修还不属于他。


还不。


苏沐秋从来不怕叶修跟别人跑,他只是气恼于自己还没有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的表达占有欲的身份,但是没关系,叶修早晚属于他。


看来他要抓紧步伐才行了。


哼,等着吧,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END



瑾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瑾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