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all叶】谁最心脏?

注:1.脑洞有毒
        2.人物ooc
        3.不知道写的什么
        4.乱七八糟

正文:

“文州呢?文州哪去了?”叶修揉着眼打着哈欠拖着步子来到客厅,有些哀怨以及睡眠不足的开口。


在客厅的男人多是刚破处的汉子,所以叶修这软萌软萌又哀怨的小腔调搞的汉子们不太淡定。


早晨是个比较暴躁的时期,看见喜欢的人谁都想来一发。


可还没等众人有所反应,喻文州便笑眯眯的拉着叶修走进了卧室。


“文州你干嘛?!”被迫曲于喻文州臂弯下的叶修顿时瞪圆了眼,有些不知所措。


“前辈还记得昨天答应我的事吗?”喻文州依旧笑眯眯的看着叶修。


昨天……


停!


昨天的事不能想,和谐社会纯洁大脑!


“昨天前辈可是答应了要叫我老公的。”喻文州还是笑眯眯,温儒尔雅,和昨晚判若两人。


“呸,明明是你昨天给我下的套!”叶修不服的拿过床上的枕头作势要砸。


喻文州先一步按住了叶修的手并揽过了他的腰顺利的把叶修拥在了怀里:“既然前辈想起来了,那就请前辈履行约定吧。”


“……”叶修终于明白自己又被下了套,暗叹了一句自己真的老了一边嘴下不留情“文州你除了心脏还会干什么?”


“还会干你。”喻文州依旧一脸“呵呵”苏到天际。


“……”嗯?WTF???



“好了,前辈别闹了,你也不想我表现一下‘除了心脏我还会干什么’吧?”喻文州微笑。



“啧。”叶修颇为不爽的撇了撇嘴“我还能怕你?老公。”



喻文州是个心脏,这点毋庸置疑。所以当叶修“老公”两个字话音刚落,喻文州便快速的用自己的堵住了叶修的嘴。



你以为昨晚喻文州为什么放过叶修?



喻文州表示既能补回来还能听到叶修喊他老公,这事不亏。


更何况昨晚他和叶修睡的,除了最后一步该做的都做了。


可以说是赚到了。



喻文州你个心脏的。

呵呵。

——tbc

评论(3)

热度(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