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依旧乱七八糟

嗯,不知道写的什么,晚上脑洞总是特别少但还想发。

感觉自己在作死。


下面文: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全联盟的明星级几乎都记得叶修的生日。


兴欣一下子就挤满了人。



在许愿时,叶修想,



希望兴欣可以壮大起来。







其实叶修还有一个愿望。

特别想实现的那种。

那就是,














希望苏沐秋可以再一次笑着看他,然后说一句——







阿修,你好啊。

——END



彩蛋吧,算是。

于是当晚,苏沐秋挂在了叶修的身上不住的嘟囔着。

“阿修,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可想死你了!雪峰那家伙一定要让你去看他缠了我好几天,可算是愿意把我放回来了。”

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手,扬起了淡淡的笑。

“嗯,我也想你。”







“所以这就是你这一个月来不回我电话不回我短信的原因?”

“噫!吴雪峰把我的手机给收走了!阿修我错了,你别生我气。”

“沐秋大大最近脾气很大啊。”

“媳妇乖,我真错了,那么久没见我想死你了,快点让我亲亲!”

“苏沐秋你别岔开话唔,嗯…苏沐秋你快放手!”

“嘿嘿,媳妇别闹,我们好久没有在床上交♂流了呢~”
——真.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