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还是乱七八糟

不知道是甜是虐的小小小段子。

有点没逻辑性……大概。



下面正文:

叶修有喜欢的人,叫苏沐秋。

叶修是十五岁和苏沐秋认识的。


刚见到苏沐秋时,叶修想。

这人怎么那么好看。


后来叶修住到了苏沐秋的家,认识了苏沐橙,叶修想。

这人的某一个属性怎么和自己那么像。


后来叶修和苏沐秋一起生活,叶修想。

这人怎么那么贤惠。


再后来叶修和苏沐秋同睡一个床,叶修想。

这人身上怎么那么热。


叶修那晚热的没有睡着,满脑子都是苏沐秋。
然后,叶修想。

这人怎么那么让他喜欢。




叶修有喜欢的人,叫苏沐秋。

不过苏沐秋并不知道。

——END












下面来个彩蛋。

“阿修我就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咱俩在一起的时间长,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不然你为什么宁愿找黄少天来帮你抢Boss都不让我来?阿修你不喜欢我你到底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码里个几,我和他在一起就是遭罪受!

叶修面露无奈,苏沐秋依旧在喋喋不休地吃着飞醋。

叶修突然勾住苏沐秋的脖子把他拉到面前。

“……”
苏沐秋不说话了。


“沐秋大大,我喜欢你。”叶修的额头抵着苏沐秋的额头,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只喜欢你。”


“……”苏沐秋闹了个大红脸。






“哦。”

现在苏沐秋终于知道叶修喜欢他了。

——真.假.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