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记两个脑洞

第一个脑洞

叶修穿越了

其实叶修很淡定,

他淡定的吸了一口烟

mmp哪有烟哪有烟!!!

好的,他有些不淡定了。

其实他一开始也是有些方的。

真的你信我毕竟这个世界太不一样了!!!

因为这个世界有——

韩张周江孙肖喻黄双花包罗魏方安莫唐林王高刘卢等等等等一大批子gay!!!

这也就算了,关键是!!!

原主叶修他妈竟然是要去当小三!!!

每一对gay的小三!!!

我?!~【:——“……”】%㎝

原主有多不受待见大家知道了吧。

后来赶上比赛。

是的,唯一让叶修欣慰的事就是还有荣耀。

没关系你们继续搅基,冠军交给我了!

叶修磨刀霍霍,偶尔感叹一下从前的兴欣有多好。

这里的所有人都不待见他,委屈!

妈的好虐啊!!!

我要坚持写完!

后来第一场,兴欣对上了蓝雨。

喻文州警惕的看着叶修

“你给我离黄少天远点。”

叶修本来不在意,听到这话他觉得身为直男他应该有所表示

于是叶修上前勾住喻文州的下巴凑到人耳边

“好啊,那我离你近点吧~”

噫!那个波浪号简直不要太荡漾!!!

喻文州硬了。

黄少天看到了这一幕,脑袋一抽一把拉开了喻文州揽住了叶修

“队长你离他远一点啊,你也知道叶修是什么货色,我这也是为了保护你啊,你看我多么的见义勇为大义灭亲!”说着还用力揽了揽叶修,看着叶修有点懵的神情,觉得这家伙还挺乖巧可爱的。

黄少,成语不是这么用的!!!

喻文州表面微笑内心mmp

叶修:???

黄少天不是应该把他推开然后投入喻文州的怀抱吗??!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叶修式委屈。

后来的都用这种手法掰过来了,all叶大法好

END

第二个脑洞

叶修穿越到了all韩文里面

嘶~这酸爽

不敢想不敢想。

END

叶修:???

我他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受不了

谁!快来人阻止我的双手!!!我快要放飞自我了!!!好想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