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黄叶

脑洞起始于2018.3.13
填坑完成于2018.3.18
发布时间于2018.3.22

一、

黄少天与叶修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公开了恋情,事实如下:
 
    【夜雨声烦】:宝贝过来抱。(双手张开等你扑来.jdp)

    【君莫笑】:我说黄少天你无不无聊?

    【君莫笑】:(扑~.jdp)

黄少天笑嘻嘻的吧唧了一口窝在自己怀中拿着手机生疏打字的叶修,想了想众人的反应。

爽!

二、

众人知道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后,黄少天明显的觉察出自己被针对了。

郑轩表示:黄少最近沉默了不少,更是没在叫嚣着找人PK了。

想了想,又说:

“最近蓝雨食堂给黄少准备的都是秋葵炒秋葵。”

喻队特别安排。

喻队:就是那么小肚鸡肠。

三、

黄少天开始向叶修述说自己最近过得有多么不好并要求安慰balabalabala……

叶修被烦的不行,便发消息,

少天么么哒,爱你哦~

黄少天瞬间表演了个原地爆炸,抱着手机傻笑不已。

丝毫不觉得在选手群里发这有什么不对。

四、

蓝雨黄少天收到了各路送来的礼物。

绿帽子,绿衣服,绿裤子还有绿内裤。

快递员一脸怪异的递上账单。

竟然还要自己付钱!!!

你们职业选手都穷到家了吗?!!

五、

一天,黄少天昨晚训练兴致勃勃的给叶修发消息。

开屏见群里三个心脏在挑拨离间。

    【索克萨尔】:我知道少天收藏了很多我的限量版手办。

黄少天急忙打字。

    【夜雨声烦】:???队长那手办是君莫笑不是你               啊!!我为什么要收藏你的手办???不会是队长你对我起了什么坏心思吧!!!我告诉你我的心里只有老叶,虽然你是队长,可也只是队长啊!!!

    【索克萨尔】:……或许是我看错了吧……

输在手速上的喻文州:mmp我认真起来可是连自己都敢黑!

黄少天:呵呵,没有手速再多手段也使不出来!

其余两人:亲眼见证蓝雨塑料兄弟情。

赤鸡!

六、

蓝雨训练营,黄少天情况:

训练加倍

顿顿秋葵

手机没收

黄少天:队长我我我……

我还能用电脑啊,红红火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叉腰。

七、

黄少天刚上了QQ,开屏便是:

    【王不留行】:叶修,我喜欢你。

    【王不留行】:我是认真的。

黄少天怒而打字,系统表示:

    您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年

私信中,王杰希很早就给他发了个消息。

    【青青草原】:呵呵。

王杰希你个心机屌!!!

八、

    【君莫笑】:啊?

叶修一脸懵逼。

    【王不留行】:离开黄少天,来我这里吧。

黄少天急了,正打算私聊叶修,屏幕一黑。

停电了。

九、

“叶修,”王杰希扯了扯领带,看着瑟瑟发抖的叶修,面带诡异笑容,“离开黄少天,跟我走。”

说着就要去抱叶修。

“我不!”叶修奋起抵抗,力道对于王杰希来说就像挠痒痒一样,闹的王杰希心里痒痒。

王杰希手一用劲,叶修的衬衫便破了。

“woc!!!”黄少天抹了把冷汗。

因为停电一天,心里一直对于那件事耿耿于怀。

还好是梦。

十、

是梦也不行!!!

心情险些崩溃的黄少天立刻定了去h市的机票。

十一、

“我说少天,这个时候你怎么过来了?”

接到电话的叶修立刻从林宛跑了出来。

被黄少天一把拉进了他买的公寓。

十二、

啪啪啪啪啪啪啪!

十三、

干了个爽。

十四、

“老叶,宝贝。你说,你会不会爱我一辈子?”黄少天运动不停,一个深顶,“嗯?老叶你快说!”

“唔…哈!是…嗯~”叶修虚环着黄少天,被顶的双腿颤抖,眼角发红,声线魅惑诱人,“你…嗯啊~永远是我哈~是我最爱的人唔!”

黄少天按着叶修的后脑就是一记深吻。

“宝贝老叶我也最爱最爱你了!!!”

十五、

    【夜雨声烦】:恕在下直言,你们这些人都是辣鸡!!!

    【夜雨声烦】:(十指相扣.jdp)

——END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终于码完字了,看小说去了看小说去了,再次向叶修表白,我家叶叶最棒最棒了!!!

希望不要被禁吧,嗯。

第一次发这种。

在被禁的边缘试探(嘘)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