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等(下)

上篇这里:https://looksbreedlove.lofter.com/post/1ea614ce_eeb5b714

ooc预警

私设了解一下。

下面是文↓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苏沐秋又换了个地方,又过上了自己没升仙时的生活,微笑着告诉左邻右舍,他叫苏沐秋,是一名修仙者。

他的名声渐渐的又传了出去,他的生意也渐渐的又红火起来。

“苏沐秋,快出来!有人来挑战了!”

门外有人喊着,苏沐秋愣了愣,不知为何,内心竟隐隐有些激动。

他走出了门,看见门口站着一名少年,那少年十五六岁的模样,一股子出生不怕牛犊撞的架势。似是看到他的走近,那少年抬眸,苏沐秋便措不及防的栽进少年熠熠生辉的眼眸里。

他心跳的有些快。

“你就是苏沐秋?”那少年看着他,明亮的双眸里满是兴趣盎然,嘴角含着一抹少年特有的,骄傲的,有些刺人眼球的笑,“听说你很厉害,和我比一比吧!”

“好啊!”苏沐秋嘴角已经不知不觉的扬起,带着一丝丝的温柔与宠溺的感觉,又夹杂着隐隐要掩饰不住的激动,唇瓣都颤抖起来。

他敛了法力,拿起他那破旧的铁剑,走向那少年。

那少年看了眼苏沐秋手中的铁剑,顺手就把手里一看就非凡的武器扔向了一边,从破旧的武器架上拿起了一把和苏沐秋差不多的铁剑道:“我不趁人之危,你用铁剑,我也用铁剑!”

苏沐秋就笑,千年来养成的沉稳性子一瞬间被眼前这少年激起了几分血气,道:“好啊!我看你细皮嫩肉的像个小少年,到时候输了可别哭鼻子不认账啊!”

那少年嗤笑一声,挽了个漂亮的剑花就冲了上去:“谁哭鼻子还不一定呢!”

苏沐橙已经好久没去看她哥了。她这天突然想下凡,她那口子不同意,她就瞪他,道:“我告诉你,今天你们谁都拦不了我,我就是把这天上搅得天翻地覆我也要下去!”

这下子她家那口子无奈了,只能拉着她下凡。

苏沐橙刚下来的时候,苏沐秋正与那少年打的难舍难分,两个人都没用灵力,纯粹的是比剑法。

苏沐橙看到,她哥那一向只是浅笑的脸上竟昂扬着几分战意与快意。

苏沐橙立刻就哭了。

她想:她哥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了那个人,也只有那个人,才能让她哥露出这种神情。

苏沐橙就这样哭着扑到自家那口子怀里,哭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她哥真是等的,太艰辛太艰辛了。

……

最后苏沐秋被那少年一剑挑开了剑,那少年的剑背抵在苏沐秋的颈上。那少年脸色微红,带着自信与几分傲意的对他笑:“你打的不错,只不过比我差一点。”

苏沐秋盯着那少年,企图用自己的目光描摹出一幅少年的画来。

苏沐秋问他:“你叫什么?”

“我?”少年愣了一下,将剑一甩,依旧是那耀眼夺目的笑容,“我叫叶修。”

叶修……叶修……

苏沐秋反复的念着这个名字,怎么都念不够似的,然后炫目一笑:“好名字。”

他想:

叶修,我等你等了那么久。

我从无数婴儿等到他垂暮,从数个国建立等到国破,我等到海枯等到石烂,等到山没了棱角,等到天地连成一线,我等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等了数百个春夏秋冬。

可那些和我都没有关系。

因为我等到了你。

因为我知道你回来找我。

因为我知道我总是要见到你。

“那叶修,我看你像是找不到住的地方,要不要和我凑合凑合?”

因为我总是要遇见你。

——END

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初设其实是没有的,只是想到了所以就写了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的日子里,苏沐秋会陪着叶修一点一点的修炼,直至成仙,故事到最后就成了养成呢嘻嘻嘻~不过感觉会写一个系列的样子,所以背景也可能会越来越庞大,虽然我不希望会是那种情况嘛,不过,这是一个系列大概是确定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晚安晚安。

叶修晚安哦,今天也对你满怀着爱意!

永远爱着你!!!

晚安。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