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黄叶】勇气(上)

本文有点可怕

可以说是很怪了

ooc是肯定了的

为叶修生贺所做铺垫


叶修,人送外号“荣耀第一脸T”,人虽然欠揍了点,但人缘还是很好的。

但这样一个人,已经退役了一年了。

勇气(上)

黄少天一向是以叶修最好的朋友自称,而这也的确是事实。

所以当叶修消失后,黄少天受到了联盟有史以来第一次的消息轰炸。

好吧,虽然他一点都不想受。

叶修其人,属于那种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的人。当叶修开口说话时,他们就觉得叶修是他们很亲近很亲近的人,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笑打闹。而当叶修闭嘴不语时,不管他在做什么,他们总觉得和叶修之间是隔着一层雾,看不真切他的脸,却又不敢贸然向前。

就仿佛叶修从来没把谁放在心里,所以也不会在意有谁离开。

他们真的是不敢向前,生怕一不小心,叶修就消失不见。

所以他们都来找黄少天,亦或是苏沐橙,希望以此来获知叶修的消息。

苏沐橙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早早的就将个性签名改成了——别问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们。^_^

众人无奈,纷纷去找黄少天。

黄少天就更委屈了,别人说一句他说十句的在那里哭诉叶修有多混蛋,之前不告而别现在更是不告而别。打电话给苏妹子苏妹子也不理。专门去了兴欣堵人却发现人根本不在那!从刚遇到叶秋再到陪叶秋打副本再到知道叶秋是叶修再到突然退役又到当上领队又到消失无踪。

剧情跌宕起伏一波不知道有几折,情感丰富引人入胜。而众人表示根本不想听你在这里瞎扯淡,直接屏蔽了黄少天。

黄少天美滋滋的关掉聊天窗口又点开一个名为“小宝贝”的聊天窗口开始发消息。


黄少天发十条“小宝贝”回一条,其言语精湛台词犀利一针见血的功底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叶修本修无疑。

黄少天看叶修在这里怼他,一点都不生气。

他看着叶修给他发的消息,依旧是熟悉的语气熟悉的风格,嘴角都要扯到耳后根,眼眶却微微发烫。

一开始叶修是不回黄少天消息的,像是他从没回过任何人消息一样。

可是黄少天不同,黄少天和他们最大的不同,便是黄少天可以忍着那种莫大的恐慌坚持不懈的选择给叶修发消息,一天好几百条的发。

早安午安晚安,今天的早饭午饭晚饭怎么样,训练时发生过什么事情,闲余的时间都在干什么。事无巨细的都要说上一个遍。说完了没话了就骂,骂叶修没良心,骂叶修不回他消息,骂着骂着就有点小委屈,就再哭诉一会儿,最后以晚安结尾。如此重复。

黄少天其实也怕,他也怕叶修感到厌烦,可是他必须要去烦叶修。他知道叶修这个人,这人从来是不主动走向别人。他就站在那里,一切都顺其自然。你来他欢迎,你走他告别。

他在这里,似乎无牵也无挂,对什么事情都不在乎,对什么事情也不在意。

所以黄少天必须主动走向他,必须走向他才行。他一步一步的走,生怕叶修会突然的阻止他的继续靠近。

但索性,叶修欢迎了他。

黄少天在看到叶修消息的那一刻直接红了眼眶,他暗骂了一句,在游戏中的巅峰手速此时全用在了打字上。一边打还一边骂:叶修你TM终于回我了,我给你发那么多条消息你都看不见的吗?!!!

叶修回他:这么想我啊。

是啊,可想了。

黄少天委屈的想。

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

可这种想法,黄少天还不能和叶修说。

至少现在还不行。

再等等。

黄少天在心里告诫自己。

至少现在还不行。

TBC



emmmmmmm完全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了。

莫名其妙的变得很丧

就这样吧。

叶修我爱你,晚安。

比心❤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