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双叶】资本

叶秋从床上爬起来,用鼻尖轻轻蹭了蹭叶修的额头,轻声唤道:“叶修,起床。”

叶修额头有些痒,皱了皱眉,伸手拍了叶秋一巴掌,嘟囔着缩了缩身子继续睡。

叶修睡觉时整个人都柔软无力,那一巴掌打在叶秋脸上,倒不如说是从他的脸上划过。叶秋抓住那只手放在嘴边轻轻的啄了啄,继续唤道:“叶修,起床了。”

叶修睁了睁迷蒙的眼,看清楚眼前的人,又闭上,嘟囔道:“叶秋你让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

那软软的鼻音糯糯的语气简直可爱到爆炸!

叶秋被萌的脸有些发红,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心情,认命般的把叶修从被窝里捞了出来。

叶母进来时,就看到自家小儿子正在尽心尽责的为自家大儿子穿衣服。自家大儿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乖顺的窝在自家小儿子怀里。让干什么干什么,乖巧的不得了。

叶秋抬眼看了一眼叶母,低声唤了一句“妈”,便继续伺候怀里的叶修更衣。

叶母丝毫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不对,反而希望两人的关系能够更近一些,最好把人拉到床上干些事情,而不是盖着被子纯聊天。

叶秋在很早之前就出了柜,所以家里人除了叶修都知道叶秋喜欢的人是叶修。

当初因为这事,叶秋同家里人闹的不可开交,整整耗了三四年的时光,正准备离家出走之际,叶修离家出走了。

在叶修离家出走之前,叶秋从来不愿意和叶修分床睡。父母不让,叶秋便半夜偷偷跑到叶修的床边,一言不发的盯着叶修。

叶修和叶秋互看了不知多长时间,叶修便会叹一口气,向里缩。

叶秋便扑过来,钻进被窝里抱着叶修一阵乱蹭。叶修便按着叶秋的头笑:“行了行了,多大的人了,也不害臊。”

叶秋就笑,也不说话,抱着叶修闭上眼,假装睡着。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揉揉叶秋的头发,闭上眼睡觉。

待叶修睡着,装睡的叶秋就睁开眼,轻轻的在他额头上贴了贴,然后把叶修揽在怀里,这才睡过去。

其实叶秋很希望叶修一觉醒来看到自己在他怀里会有惊讶或者害羞什么的情绪。但他又想,以他哥的性格肯定是毫不在乎的继续睡。

叶修太过于习惯叶秋的存在了。

在最初,叶秋向家里出柜后,家里人还曾很隐晦的向叶修提过两人太过于亲近,要保持距离什么的。叶修想了想,认为这是想要叶秋独立的意思,便应了下来。

在以后的日子里,叶秋抱他,他就缩在叶秋怀里玩游戏。叶秋亲他,他就揉揉被亲的地方撸一下叶秋的头发。

家里人痛心疾首的问他为什么不拒绝。

正趴在叶秋身上打游戏的叶修一脸无辜的抬头道:“为什么要拒绝?他不是一直都这样的么?”

叶修太过于习惯叶秋的存在了。

但也是因为这习惯,他们的关系才停滞不前。

叶秋轻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叶修挠挠额头,眨着迷蒙的眼看着叶秋。

“快到你生日了,有什么想要的没有?”

“什么都可以?”

“在我能力范围之内啊。”

“那就把混账哥哥送我吧。”

叶秋一本正经的说着,后脑便挨了一巴掌。

“这可是绝版,不外送。”

叶秋揉着后脑低笑。

没关系,再等几日。

等他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之后。






wwwwwwwwww码完双叶心情非常舒畅!!!

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大概是我最满意的一篇了。

心里美滋滋的。

评论(1)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