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韩叶/黄叶】一起发文

五月二十九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它的特殊之处,在于他是我爱的那个人的生日。

【韩叶】过往(下)

叶修此时是异常的亢奋,他开着秋木苏,带着一个名叫“天下无双”的拳法师,在副本里奋斗了将近两个小时。

叶修和叶秋在一个床上睡,所以他弟严格限制了他的游戏时间。若是换做以往,叶修肯定是乖乖的上床睡觉去了,但是今天有些不一样。

天下无双,那个拳法师,今天突然问他:想不想听我的声音。

其实叶修并不在意别人的声音怎么样,但是这个天下无双有些不同。

天下无双是主动加他为好友的,一开始看他的等级以后大言不惭的说要带他,最后进了副本以后装了几个逼就只能跟在他后面大喊“666”,过程一点都不复杂。

这人要说带他,其实也真有那么几分实力,乍一看,就有那么点像老韩的风格。

叶修自然不会觉得韩文清会是天下无双,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怕是一个韩文清的粉丝。

于是叶修就问天下无双:你偶像是不是韩文清啊?

那个时候韩文清在前面杀怪杀的正起劲,听到叶修那懒懒散散的声音当即发消息:认真点!胡闹!

和那个大喊“666”,讨巧卖乖的天下无双根本不是一个人。

叶修沉默,他暗戳戳的想:这人不会真的是老韩吧?!

这样一想,就真有那么一点可能。毕竟这个号码除了兴欣也就那些个老人可能知道一些,现在最熟悉这个账号卡的,除了叶修怕是也只有韩文清了。

这样想着,就见天下无双那里又发来了消息:大神我刚刚走神呢,没看到消息。韩文清是谁啊?我偶像当然是大神你了!!!除了你谁都不能当我偶像!

叶修这下立刻变了态度,心下有些愧疚:老韩我错怪你了。

可越是相处,叶修就越觉得这个天下无双像韩文清。

叶修问:你为什么不开语音?

天下无双答:还没到时候。

那什么时候才到时候啊!

叶修这一句话差一点脱口而出,幸亏让他及时的给憋了回去。

他心想:坏了坏了,难不成自己想老韩了?要不然这种语气怎么可能会给一个没见过面只是风格有点像韩文清的人说?

有了这个想法,叶修就想:等下了游戏给老韩发个消息去。

然后专心致志的打游戏,一直打到叶秋抓他回去睡觉。他给韩文清发消息这件事也就无疾而终。

而现在,那个天下无双说要给他发语音了!

叶修就拉着弟弟去睡觉,等他弟弟睡着以后立刻爬了起来上游戏。

就这么奋斗了两个多小时。

越打,叶修的心里边越是清明。

天下无双不伪装了,风格一显露出来,叶修也就知道是谁了

5月29日    0:00

叶修的耳机中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叶修。”

“老韩。”

韩文清轻笑。

“是我,叶修。”

“生日快乐。”


韩叶完了,老叶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

【黄叶】勇气(下)

“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继韩文清说话后的下一秒,黄少天的消息随之而来。叶修点开,正准备和韩文清说话,就见天下无双已经下线。

“也是,明天老韩还要早起啊。”叶修嘟囔了一句,看了眼睡的正香的叶秋,向黄少天发去了语音通话。

黄少天一秒点开。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的声音非常激动也非常亢奋,“我说老叶你难得这么主动,竟然还给我打QQ电话!是不是因为我为了你苦守到凌晨只为给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这件事把你感动了???肯定是啊,必须是!老叶你要是真感动的受不了,其实嫁给我就好了!!!这样我为你做那么多不就是理所当然了吗?!!!”

黄少天的声音之大几乎穿透叶修的耳膜,他把耳机挪远了一些,也跟没听清楚黄少天在说什么。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叶秋,轻声道:“少天你小点声,我这边有人睡觉呢。”

正喜滋滋的沉溺在叶修主动给他打电话的激动中的黄少天立刻不高兴了,但还是听话的压低了嗓音:“什么什么什么???叶修你什么意思?你告诉我你到底什么意思??!什么叫你身边有人在睡觉?!!!叶修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可以给我戴绿帽子??!是不是我太宠你了所以你就无法无天了??!!!”

叶修听的苦笑不得,原本想无视来着,看着黄少天的聊天框,又有些心软:“什么跟什么啊,我和我弟睡一起。我当然是最宠你的啊,少天。你乖~”

叶修对黄少天本来就纵容,现在就是变本加厉的纵容。

因为时间有限,他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打游戏身上,兴欣里的人有什么事便在游戏里联系,QQ就没再上。

后来出了天下无双那事,叶修又一次想起来登了次QQ,就看见了黄少天给他发的消息。

一天又一天,从早上到晚上。什么鸡毛琐事都会和他说。

他耐着性子向上翻,却怎么也翻不到头,屏幕里全是黄少天发的消息,全是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在唱着独角戏。

一想到这事,叶修的心就软了个彻底。

他愣了愣,正想说什么,眼角便看到又有新消息。

“哟,文州也给我发消息了。”

黄少天一顿,立马咋唬道:“不行!!叶修我不许你理别人!就今天晚上!我先到的!!你只能理我!你不能理别人!!!”

“好好好。”叶修应着,给喻文州发消息:谢谢文州啦。

然后关上喻文州的聊天框,继续听黄少天在哪里咋咋呼呼的念叨。

“叶修,我有一句重要的话要告诉你!很重要很重要!”

“你说吧,我听着呢。”

叶修的声音微醺,带着笑意丝丝缕缕的从他的耳中传遍身体各处,让黄少天的“我喜欢你”卡在喉咙里出不来。

他想:算了算了,他那么开心。就让他过一个好好的生日吧!别给他增什么烦恼了。

于是,他道: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叶修
我真的超喜欢超喜欢你的!!!
爱你哦,比心心!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