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黄叶】寿终正寝

终于有个正常点的题目了。

但还是一如既往的乱七八糟

说真的,这一篇文绝对特别渣

没怎么构思

我加油吧

下面正文👇

叶修一生特别美满,得到了五个冠军,最后还能从事有关荣耀的职业。

叶修挂念的叶秋和一个普通女孩结婚过了一生,还生了一对龙凤胎。

叶修挂念的苏沐橙和一名退役的职业选手过了一生,还生了一个酷似苏沐橙的男孩。

叶修的父母已经美满的走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自己的大儿子结婚。


是的。

叶修没有结婚。

或者说叶修一辈子没有谈恋爱。

那些曾追求过叶修的男子都已经和别人组成了家庭,唯独黄少天没有。



黄少天在等叶修,哪怕他一辈子都等不到;黄少天在追叶修,他已经追了他一辈子。

黄少天不后悔,哪怕他知道叶修是在等一个人。



叶修在等一个永远等不到的人。



黄少天愿意陪他一起等,慢慢的等,知道寿终正寝的那一天。









叶修养了一只猫,奶白色的,特别喜欢缠着叶修。

叶修给小猫起了个名字,

叫苏沐秋。


叶修喜欢一边摸着小猫的毛一边淡淡的叫上一声

沐秋啊……

加上一声无忧无愁的叹息



这天,黄少天来找叶修

叶修总是懒得起身,所以黄少天有一把叶修门上的钥匙。

黄少天直接开了门。

来到叶修的房间,黄少天看到了叶修。



叶修已经苍老的脸映照在阳光下,暖暖的,却又让人感到冰冷。那双起褶的手轻轻的搭在小奶猫的身上,小奶猫乖顺的趴在叶修的怀里,安详的闭着眼。

黄少天轻轻靠近叶修,慢慢抚上他的脸,然后笑了

他说,

老叶,你是不是终于等到他了?

叶修的眼依旧轻闭,长长的眼睫毛一颤不颤。

黄少天依旧在说着,

老叶,我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表情,又安详又轻松。你以前睡着的时候啊,虽然看着挺安详,但是眉头终是微微皱起,像是一直处于防备下的小兽。

老叶,是不是只有他才能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

老叶,你怎么不等等我呢?好歹也要让我看一眼那个赢了我的人是谁啊。

老叶,你怎么就走那么快呢?

老叶,你说,你为什么总是快我一步让我追不上你呢?

黄少天嘟嘟喃喃的说着,泪流满面。



叶修拿了第四个冠军后,想

该回家了,也该弥补家里了。

当叶秋结婚时,叶修想

这下家里人总可以放心了。

当苏沐橙结婚后,叶修想

沐秋,你可以放心了。

当叶秋当上爸爸后,叶修放弃了相亲。

当苏沐橙当上妈妈后,叶修养了一只猫。

猫的名字叫苏沐秋,和叶修在同一时期离开,在叶修的怀里。

没人知道那只生命力旺盛的猫为什么会突然死亡,也没有人知道那只猫为什么没有在将死之前离开主人,这一切都是个迷。


就像没有人知道叶修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可以安心离开一样。


沐秋,我完成了自己的责任,也替你完成了最大的不放心。



现在,你也该满足我了吧。





沐秋,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了。

——END




没了。

强行结尾。

其实还有脑洞,但是因为没构思好所以没发出来。

这次没有彩蛋。






























好吧,一点点小糖。




下一世,黄少天和苏沐秋同时拥有了叶修。

——E.假N.真的在上面D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