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我爱伞修,伞修使我快乐🌚🌝

乱七八糟系列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日常伞修睡前小段子


不知是甜是虐


完全凭心情瞎写




下面正文:

苏沐秋的人生有三样:荣耀、 苏沐橙、叶修

叶修的人生有四样:叶秋、苏沐橙、荣耀、苏沐秋






在认识叶修之前,苏沐秋只想着如何把妹妹照顾好。


在认识叶修之后,苏沐秋的人生里又加了一样——如何把叶修拐到手。





苏沐秋在十五岁之前过着和妹妹相依为命的生活

苏沐秋十五岁后便无法想象没有叶修的生活

苏沐秋以后的生活如果没有叶修,他会生不如死






叶修十五岁之前,想着以后的日子以及弟弟的生活

叶修十五岁之后,他的人生目标多了两样——玩好荣耀以及让苏沐秋喜欢上自己。


叶修一直特别愧对于家人,但如果让他选,他还是会离家出走。

至少可以遇见荣耀,至少可以遇见苏沐秋


叶修想,他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有荣耀、有弟弟、有沐橙、还要有沐秋



前三样统统都多多少少是因为责任,只有最后一样

苏沐秋是叶修少有的私心


但上帝和苏沐秋以及叶修开了个玩笑


苏沐秋拥有了叶修三年

叶修拥有了苏沐秋三年

——END



其实特别想直接加个“也只有三年”做结束的,但是想到我伞哥给我留下的巨大遗憾以及不舍得让我家叶神哭,所以给个小彩蛋。

下面👇

现在,苏沐秋看着叶修周围的一大帮子后背,微笑中透露着mmp。

呵呵,你们这一群想和我抢老婆的人,来决一死战吧!

——真.假.EN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