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周叶/伞叶】你认为荣耀中谁最火?

叶大大当初退出职业圈有什么感想?

叶修:感想?不就是退出嘛,大不了,从头再来呗!

叶大大那么自信,是受了什么启发吗?

叶修:哪有什么启发,不过是希望我们的荣耀能一直存在罢了。

我……们?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 后来……

好吧,我貌似问多了,那么小周对于自己枪神的称呼有什么感想吗?

周泽楷:嗯…很开心…

额…叶大大,你认为荣耀中谁最火呢?

叶修:啊?我认为?嗯……非要说的话,当然是小周啊,第一枪神不说,而且长的也帅,打出来的技能也是够炫够酷,除了他,我还真不觉得谁最火了。

那么我们的周泽楷同学认为谁最厉害呢?

周泽楷:嗯……前辈…很厉害。大家都很厉害。

那么小周最大的希望是什么?

周泽楷:和前辈,打一局。

那么叶大大呢?

叶修: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把那个人复活,给现在的荣耀找点刺激。

好吧,那…额…这位是?

苏沐秋:哈喽,大家好啊,叶修,怎么样?想我了吧。

叶修:嗨,我好着呢!倒是你,南山那边冷不冷啊?

周泽楷:前辈…

苏沐秋:那就好,南山那里挺好的,更何况我还能看到你的比赛,散人啊……这也算是圆了我当初的散人梦吧。我妹妹怎么样?

叶修:沐橙啊…她好着呢!最近也多了几个玩的好的姐妹,你就放心吧!

苏沐秋:那就好,这样的话,我也该走了,你可要……

好好生活啊……

额…叶大大?叶大大?

叶修:啊……啊?

周泽楷:前辈……

叶大大,你怎么走神了?

叶修:哦…没什么,看到老朋友了……下面问到哪了?

额…您现在是和周泽楷同学在一起对吗?

叶修:是的。

那什么让你们在一起了双方呢?

周泽楷:眼睛。

叶修:枪神的称号。


前辈口中的枪神,从来不是我。

评论(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