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伞修】落差

没什么没就想写

没什么剧情可言

完全私设

完全私心

正文👇

苏沐秋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他就是觉得难受。

他看着叶修身边围绕的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韩文清王杰希和吴雪峰

笑出了一脸的mmp

呵,叶修你出息了,撩了一大帮子人就算了,还特么撩了就跑,让我给你擦屁股

但是不擦屁股不行,谁让叶修是他的媳妇。他不帮忙擦屁股难不成还能任由那一个个的大尾巴狼把他的媳妇给叼走?

于是他向前走到了叶修身边,一勾他的脖子就把叶修的头勾到了自己的面前,看着面前一个个敌视他的眼睛笑出了一口白牙,然后侧过脸一口亲到了叶修脸上。

“吧唧”一声,特响亮

搞的黄少天和张佳乐直接炸了毛,嘟嘟囔囔的喊着“虐狗,撒狗粮,有本事来pk”等之类的话语,当然黄少天的声音之大语速之快以及语句之长根本不是张佳乐所能比拟的。

所以在苏沐秋挑眉接下挑战并把“叶修”当做赌注后,张佳乐果断的扑到了黄少天身边同他呛声说:“特么我说的话苏沐秋都没听见,就听到你说的pk了!”

哦🙃

黄少天特委屈的的大喊:“卧槽,你好意思说我,刚刚我说pk的时候是谁搭的腔?喊着什么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pk啊那么有押韵的诗句。是谁是谁是谁!张佳乐你不就是怕打不过苏沐秋吗?有本事咱俩来pkpkpk啊!!!”

于是黄少天和张佳乐拿着各自的账号卡开房pk去了。

弄的目睹了全过程的人暗自嘲讽了句

真怂。

不过叶修就是和别人不一下,他被苏沐秋亲了一下,也没害羞也没发懵,习以为常一般的吸了一口烟,看着黄少天和张佳乐离去的背影特欠揍的来了句:“不就是打不过沐秋嘛,直接承认不就得了。”

苏沐秋从后面揽着叶修的腰让叶修整个身体都倚到了他身上,听到这话也是笑一笑:“哪能啊,他们俩可能是知道自己赢不了吧。”

典型的夫唱夫随,一个比一个欠揍。

叶修叼着烟拍了拍苏沐秋揉着他腰上软肉的手:“老实点。”

苏沐秋不为所动:“怎么?黄少天都能从背后抱着你,还不许你亲对象摸摸你的小软肉?”

叶修转过身扯了扯苏沐秋的脸,笑的挺开心:“沐秋大大这是吃醋了?多大了都?”

苏沐秋也没拍开叶修的手,特艰难的笑了笑:“吃醋多没意思,我还是对吃你比较喜欢。”

叶修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苏沐秋的脸蛋:“当着众人的面说这话也不嫌害臊。”

苏沐秋笑的更加耀眼:“我都敢当着众人的面亲你,打个嘴炮而已害什么臊。”

众人:“……”

呵呵,秀一脸哦🙃🙃🙃




就是莫名想写了,没什么剧情也没什么营养,落差只是因为刚刚在听这首歌而已,估计点进来的可能都觉得是虐的吧😂😂😂
就想些甜甜的伞修!(๑•ั็ω•็ั๑)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