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

是个资深鸽子精,有喜欢的梗就会写写,为爱发电,连载什么的别追啦别追啦,每一篇都要当成最后一篇来看

脑洞2

王杰希与叶秋的关系不算要好。叶秋喜欢后辈,但王杰希并不是叶秋唯一的后辈。要说起后辈来的话,蓝雨的黄少天其实和叶修的关系更好一些,虽然黄少天还没有正式出道,但作为蓝雨以后的主要选手与叶秋认识的当然更早一些。

王杰希听前辈们说过叶秋与黄少天的事,因为那件事一直是黄少天的黑历史,也算是一件趣闻。

那个时候刚刚加入蓝雨的黄少天就已经显示出了他的天赋与手速,魏琛更是不断的向叶秋炫耀起自己的后辈,叶秋立马来了兴趣,跑到蓝雨打算一探究竟。

黄少天自然是知道叶秋,知道他就是叶秋后立马嚷嚷着要来几局,说是要看看叶秋有多厉害,叶秋当然不会拒绝,几局下来就把经验不足的黄少天杀的叫爸爸。

哦,当然,黄少天是不会叫叶秋爸爸的,他只是被叶秋打击到了垃圾话乱飚语速飞快咬牙切齿上窜下跳的像一只猴子一样而已。

黄少天年轻气盛,当然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他一边上蹿下跳一边指着叶秋一边不停的说话:“叶秋有种你就别跑,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打趴下让你仰望我的!!!你以为你是叶秋你就了不起了吗?你不过是比我多了一年的经验,等我经验积累到一定地步的时候看我不把你打的满地找牙让你跪下来叫我爸爸!!!”

叶秋那个时候两手托腮,脸上的肉就向上堆起,一双无辜的下垂眼就弯了一个弧度,看上去像带着笑的看着黄少天,事实上叶秋的确是在笑,少年清脆的笑声就在吵杂的环境中响起,勉强能看的见的眼盈满了笑意。

黄少天当即就愣住了,看着叶秋满是笑意的眼糯糯的说不出话来,一张脸不知道为什么就红了,他侧过头用手挠着脸颊企图遮住脸上的红晕,像是终于回过神来一样:“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啊,我告诉你我可是非常非常非常认真的!我绝对可以做到的,你可别不信,不然到时候你受不了哭出来我可不会去哄你的!”

“我信啊。”叶秋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风,难得的没有用垃圾话怼回去,托着腮就那么看着黄少天,眼中的笑意与温柔硬生生的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可靠的前辈,当即把蓝雨看戏的众人都吓坏了,又是摸额头又是倒水又是要去看医生的,一个个都以为叶秋脑子坏掉了,叶秋身边瞬间就围了一群人。

黄少天那个时候就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被蓝雨的众人围着的叶秋,怔怔的看了好一会,直到众人将叶秋最后一点身影在他眼中遮住才低下了头。

谁都不知道当初的黄少天在想什么,是什么心情,但自那天以后,黄少天便越发的缠着叶秋,仿佛除了打游戏之外,他所有的时间或是精力都耗费在了叶秋的身上,不是要请吃饭就是要pk的,说什么叶秋来一趟不容易要尽尽地主之谊,愣是让叶秋在蓝雨住了一个星期,直到吴雪峰亲自来要人才放叶秋离开。

自那以后,每次有什么聚会或者活动,只要叶秋一出现,黄少天就一定会跟在叶秋后面“叶秋叶秋”的说个没完。

而每每那时,叶秋总会带着嘲讽的笑去看黄少天,去和黄少天说一说垃圾话,任由对方争吵叫嚣,咋咋呼呼的像一头小狮子,叶秋有时会去揉黄少天的头发,黄少天总要咋咋呼呼的说“不要摸头你把我当小孩子吗”这类的超长话语,却从不打开叶秋的手。

王杰希就在一旁看着,实际上他和叶秋之间除了那一次在微草俱乐部里打了几把荣耀互相说了几句垃圾话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

王杰希其实想不通,他觉得叶秋应该更关注他而不是黄少天。原因无他,因为他现在是新秀,是叶秋这一赛季的对手。更何况,叶秋和黄少天已经很熟了,当务之急应该是先了解他才对。而叶秋除了在刚见面时和他说了几句话之外,其余的时间大部分都在和黄少天说话。

王杰希有些气闷,他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感情,但他看着叶秋伸手去揉黄少天的头时,那股子烦闷便更重,于是他只能垂眸当做什么都没看到。

王杰希从来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生气。

所以他不知道,这份因叶秋而生的情绪,叫做喜欢。

emmmmmmmm我错了我错了,我为什么要开坑,还一起开了两个,哭唧唧

评论(4)

热度(24)